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多次強暴女秘書 南韓總統接班人閃辭謝罪!

南韓52歲已婚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見圖),昨被秘書金志恩公開指控4度性侵,她預計今正式提告。(路透)

南韓52歲已婚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見圖),昨被秘書金志恩公開指控4度性侵,她預計今正式提告。(路透)

2018/03/06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堪稱南韓總統文在寅接班人的忠清南道知事(相當於省長位階)安熙正(Ahn Hee-jung),昨被秘書金志恩(Kim Ji-eun)公開指控4度性侵,她預計今正式提告。52歲已婚的安熙正則於稍早宣布辭職,隸屬之共同民主黨(執政黨)也火速開除其黨籍,將人掃地出門。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時間週一晚間,金志恩在JTBC電視新聞直播中,泣訴去年6月底至今年2月期間,安熙正多次性騷、4度強暴她,且可惡的是,「近日,安熙正把我叫進辦公室,並對其所作所為向我表達歉意,他可能從#Me too延燒風波意識到,自己一定傷害了我,但當晚他仍繼續逞獸慾」。金志恩表示,打算於6日(週二)將對方告上法院。

報導指出,原先強調與金志恩是「兩情相悅」的安熙正,凌晨突然於臉書撰文,除向金志恩致歉,坦承雙方發生不適當的性關係,是錯誤的行為,還宣布辭去道知事,停止一切政治活動。

報導提到,共同民主黨黨魁秋美愛(Choo Mi-ae)今上午告訴記者,經黨內緊急開會決議,開除安熙正黨籍,並向受害者道歉。

據了解,已婚的安熙正,育有兩名兒子,2010年當選忠清南道知事,4年後成功連任,並於2017年總統大選期間,與現任總統文在寅角逐黨內提名,還被視為下屆南韓總統熱門人選,堪稱文在寅的接班人。

據悉,「#Me too」標籤為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騷多位知名女星,包括《追殺比爾》烏瑪舒曼(Uma Thurman)、《珍珠港》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等人,鼓勵受害者挺身而出,訴說親身經歷,讓社會大眾意識到這個普遍存在的亂象,並藉以譴責性侵、性騷與強姦的犯罪行為。

去年文在寅當選南韓總統後,同屬共同民主黨的安熙正激動擁吻文在寅,一度引發熱烈討論。(法新社)

去年文在寅當選南韓總統後,同屬共同民主黨的安熙正激動擁吻文在寅,一度引發熱烈討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