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甩恐攻陰霾 去年大增290萬觀光客

2015年法國巴黎恐攻之後,巴黎旅客人數連續下滑2年,但最新的旅館訂房數據顯示,巴黎已揮別恐攻帶來的陰霾。圖為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The Eiffel Tower)(資料照,法新社)

2015年法國巴黎恐攻之後,巴黎旅客人數連續下滑2年,但最新的旅館訂房數據顯示,巴黎已揮別恐攻帶來的陰霾。圖為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The Eiffel Tower)(資料照,法新社)

2018/02/22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法國巴黎恐攻之後,巴黎旅客人數連續下滑2年,但最新的旅館訂房數據顯示,巴黎已揮別恐攻帶來的陰霾,2017年巴黎旅館的來客量較2016年增加約290萬人,成長約9.5%,打破過去2年紀錄。

綜合媒體報導,巴黎旅遊業委員會指出,和前1年相比,2017年巴黎接待的外國觀光客增加13.7%,法國國內觀光客增加5.9%,一直以來佔巴黎外地旅客大宗的中國、日本、美國及德國旅客已經逐漸回流。

而巴黎總旅客量也較2016年增加約290萬人,觀光收益增長約16億歐元(約新台幣575億元),巴黎旅遊委員會指出,巴黎恐攻帶來的負面影響大致上已經消退。

2016年8月,巴黎當地媒體曾報導,「許多富裕的外國人們,尤其是美國人,因為恐攻而拋棄到巴黎旅遊這個選擇」,帶給巴黎觀光業不小的衝擊。美國一直是巴黎外國觀光客的最大宗,較中國觀光客人數高出2倍以上,2017年至巴黎旅遊的美國旅客就高達240萬人,中國旅客僅有110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