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搭飛機不斷放屁 引發鬥毆班機迫降

1年長超重男乘客在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班機上不斷放屁,引起機上乘客鬥毆,使該班機在維也納迫降。(路透社)

1年長超重男乘客在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班機上不斷放屁,引起機上乘客鬥毆,使該班機在維也納迫降。(路透社)

2018/02/17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年長的超重男乘客,由於拒絕在一班杜拜至阿姆斯特丹的荷蘭廉航泛航航空(Transavia)班機上停止放屁,引起機上乘客鬥毆,使該班機在維也納迫降,4名乘客遭警方請下飛機。

《鏡報》(Mirror)報導,荷蘭廉航泛航航空近日一班杜拜至阿姆斯特丹的航班,由於一名機上的年長超重男乘客拒絕停止放屁,引起附近的乘客與該名男性鬥毆,使機長被迫在維也納緊急著陸。

據報導,2名坐在放屁男乘客身邊的荷蘭青年,原本已要求他停止放屁,也向泛航航空的機組人員投訴此狀況,甚至機長也直接對該男子下令停止放屁,這名男子仍不聽勸,引起2位荷蘭青年與放屁男子鬥毆。

機長因此決定緊急降落在奧地利的維也納國際機場,由維也納警方護送4名嫌犯下機。

警方證實,鬥毆事件始於1名乘客不斷放屁,遭勸阻後未停止放屁行為,使周圍2名荷蘭男子不滿而動手。但與放屁男子同排的一對摩洛哥裔姊妹也被送下飛機,荷蘭媒體報導,她們抱怨「我們不認識動手的男子,我們只是運氣不好跟放屁男子坐同一排,我們什麼也沒做」,並稱「泛航員工是以為所有摩洛哥人都會製造問題嗎?」,也認為空服員沒有調解好糾紛。

泛航航空發言人則表示,被請下機的4人現已被列入公司的拒絕往來黑名單,並稱2位女乘客在衝突中也犯有言語侮辱等不當行為。發言人說,泛航航空的員工們接受了專業培訓,且「非常清楚處理衝突事件的界限在哪裡」。4人由於沒違反任何奧地利法律,並未被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