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賭場大亨捲入性侵醜聞 恐引爆政治效應

賭場界巨頭永利遭數十人指控他數十年來的不當性行為,這也是近期美國連環驚爆性侵或性騷擾醜聞以來,首度有大型上市公司執行長和創辦人遭指控。(美聯社)

賭場界巨頭永利遭數十人指控他數十年來的不當性行為,這也是近期美國連環驚爆性侵或性騷擾醜聞以來,首度有大型上市公司執行長和創辦人遭指控。(美聯社)

2018/01/27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永利渡假村集團(Wynn Resorts)執行長和創辦人永利(Steve Wynn),曾在川普於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後不久就被任命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財政委員會主席,但近日卻被踢爆不當性行為,包括疑似強迫員工發生性行為,在外媒報導曝光後,永利渡假村集團股價暴跌7.8%,外界推測恐會有後續的政治效應。

外媒報導指出,曾在2016年對兩黨候選人和委員會捐款逾520萬美元永利渡假村集團近日爆出性侵醜聞,該集團創辦人、現年75歲的賭場界巨頭永利遭數十人指控他數十年來的不當性行為,這也是近期美國連環驚爆性侵或性騷擾醜聞以來,首度有大型上市公司執行長和創辦人遭指控。永利渡假村集團的股價在消息曝光後暴跌7.8%。

其中有一名已婚美甲師指控,曾在2005年遭永利強迫發生性關係,之後永利也為此支付750萬美元和解金。但有「拉斯維加斯之父」之稱的永利否認相關指控,並發聲明聲稱「指控我曾性侵任何女性,是無稽之談。」永利稱這些是前妻伊蓮(Elaine Wynn)為修改離婚協議,教唆他人提出指控,他也指控這是「可怕又下流的訴訟」一部分。

此外,不管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都曾接受永利的捐款,他雖然曾是川普的賭場競爭對手,但2016年時也對共和黨大力支持,川普也曾稱永利是朋友,對於川普的政治盟友中箭,外界推測恐會引發後續政治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