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議員性騷擾女助理 竟拿納稅人血汗錢付遮羞費

美國聯邦眾議員帕特·米漢過去曾對女助理求愛、性騷擾,被投訴到倫理委員會後,竟以公帑與之和解。(美聯社)

美國聯邦眾議員帕特·米漢過去曾對女助理求愛、性騷擾,被投訴到倫理委員會後,竟以公帑與之和解。(美聯社)

2018/01/21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員帕特·米漢(Patrick Meehan)過去曾對女助理求愛、性騷擾,被投訴到倫理委員會後,竟以數千美元的納稅人血汗錢與對方達成和解,眾議院發言人指出,已將米漢踢出倫理委員會,並對其展開調查。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賓夕法尼亞共和黨代表帕特·米漢,被前女性助理指控寫信表達愛意,若沒有得到回應,米漢態度就會變得非常不友善,自己在國會辦公室的工作開始受到威脅,因此前女助理趨向在家工作,最後甚至辭去助理一職。

前女助理對此向倫理委員會申訴,卻被米漢拿出數千美元(約台幣數萬元)的國會辦公室基金來支付和解金;米漢目前62歲,已婚且擁有3個小孩,他全盤否認前女助理的指控,並指出自己相當注重職場性別平等,並公開呼籲該名受害前女助理,將所有申訴時的保密內容公諸社會。

但前女助理的律師亞歷克西斯·羅尼克(Alexis Ronickher)認為,米漢的聲明是想「竭盡全力保住自己的飯碗」,當初要求保密的就是米漢,現在又要求女方放棄保密,律師表示,米漢很清楚知道受害人不會同意這項要求,「她視個人隱私重於一切」。

事件曝光後,眾議院女性發言人阿什利·斯特朗(AshLee Strong)表示,已立即將米漢踢出眾議院倫理委員會,並著手開始調查他所被指控的事項;眾議院議長保羅·賴恩(Paul Ryan)指出,米漢最好繳回他用來和解的納稅人血汗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