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艦又撞!神盾艦與日本民間拖船撞擊

美軍班福特號神盾驅逐艦(USS Benfold),昨日在相模灣和日本一艘私人拖船撞擊。(法新社)

美軍班福特號神盾驅逐艦(USS Benfold),昨日在相模灣和日本一艘私人拖船撞擊。(法新社)

2017/11/19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今年「撞況不斷」,今年已發生4起碰撞事故,於昨天(18日)再增加一起,在日本海域和民間拖船相撞,幸好沒有傷亡傳出。

據《NHK》報導,美軍駐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艦隊基地,於昨日在相模灣舉行訓練時,班福特號神盾驅逐艦(USS Benfold)和日本一艘私人拖船撞擊,班福特號沒有受到太大損傷,事故中也沒有人受傷。

第七艦隊對此回應,當時拖船失去了動力,和班福特號發生接觸事故,正在調查當時的確切情況和事故原因。

在此之前,美軍費茲傑羅號驅逐艦(USS Fitzgerald),6月時在橫須賀港外海和貨輪相撞,共7名海軍死亡。8月時美軍導彈驅逐艦馬侃號(USS John S.McCain),則在新加坡海域和商船相撞,造成10名海軍罹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