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開戰了? 北韓街頭貼滿「對美大決戰即將來臨」標語

北韓國內街上隨處能見「對美國的大決戰即將來臨」的標語。(圖擷自《北韓新聞》(NK News)網站)

北韓國內街上隨處能見「對美國的大決戰即將來臨」的標語。(圖擷自《北韓新聞》(NK News)網站)

2017/09/29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互相隔空嗆聲,加上金正恩頻頻發射飛彈,讓世界各國擔憂朝鮮半島將爆發戰爭。有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美國網站指出,最近北韓國內街上到處都能看到「對美國的大決戰即將來臨」的標語,似乎要北韓民眾隨時做好開戰的準備。

據《北韓新聞》(NK News)網站報導,自從上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威脅會始用毀滅性軍事選項後,金正恩就立刻下令,要在北韓全國各地繁忙的路段、學校等地張貼「對美國的大決戰即將來臨」的標語。平壤民眾也在門窗上貼上「準備戰爭」的海報,宣示已經做好戰爭的準備。

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在25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已向北韓宣戰,不排除擊落美國戰機,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川普則再度重提使用軍事選項,警告這將是毀滅性的結果,動武不是美國處理北韓問題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