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澀谷電車著火 乘客徒步避難

電車被路旁建築物火災波及而車頂著火。(圖取自日本大紀元)

電車被路旁建築物火災波及而車頂著火。(圖取自日本大紀元)

2017/09/10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號下午,日本東京澀谷的小田急小田原線驚傳火燒車意外。5點半左右火勢已經撲滅,當地警方受訪時表示,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約下午4點20分,在小田急小田原線的「参宮橋」至〜「代代木八幡」站的沿線發生火災。原來是位於鐵軌旁的一間拳擊館3樓著火,火勢順著風吹向當時正停在邊上的電車車頂,約15平方公尺大小的區域隨即燃燒。

從乘客、當地民眾的Facebook或推特等社群軟體都可找到許多火災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依其發現,電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先看見前方熊熊大火而暫停行駛。沒想到停下後,火勢馬上順延到車頂而迫使車長再次發車;電車向前行進幾秒,馬上被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高聲喝止。

約150人左右的乘客隨著警察、鐵路工作人員的指示撤離車廂,沿著鐵軌步行避難。當地的其他鐵路公司也協助運送乘客。電車線路等的損傷狀況正在進行確認,但要修復看起來得花上不少時間。

警方跟東京消防廳正在查明拳擊館的火災發生原因。

徒步沿鐵軌避難的車上乘客。(圖取自日本大紀元)

徒步沿鐵軌避難的車上乘客。(圖取自日本大紀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