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婦墜樓片曝光! 護理師曾試圖拉住她

最近有中國媒體將產婦墜樓的影片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最近有中國媒體將產婦墜樓的影片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9/08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一名26歲馬姓產婦8月31日在榆林市第一醫院待產時墜樓身亡,據說是因胎兒頭顱偏大,痛得她數度哀求改以剖腹產,但遭家人拒絕,才跳樓輕生,此事已造成中國轟動,備受各界關注。最近有中國媒體將產婦墜樓的影片曝光,消息稱馬女跳樓前,曾有一名護理師試圖營救她,最終卻無法及時拉住產婦。

據中國《財經》雜誌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了產婦墜樓及施救的具體時間點,發現產婦墜樓到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間相隔21分21秒,家屬因此對院方批評「施救不及時」。

知情人士表示,他反覆觀看監視影像後發現,產婦的墜樓時間是8月31日晚上8時13分29秒,當時醫院一位身著護士裝的人員看到馬姓產婦要跳樓,走過去伸手抓了一把,但只抓到衣服,未能成功攔阻。警方表示,產婦墜樓的地方,停放著一輛農用三輪車,她先墜落到該三輪車的擋風玻璃,再落到地面,現場留下大量血跡。

知情人士說,墜樓18分鐘後,8時31分30秒,2名醫護人員到達現場,看到現場後即轉身離去。8時34分50秒,6名醫護人員到達現場才展開救人。36分42秒,救護車到達現場,開始將跳樓者抬上擔架送往300米外的急救中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