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拒剖腹致產婦輕生? 死者丈夫提5疑點反駁院方

死者離奇墜樓死亡,丈夫提5疑點質疑院方「賊喊捉賊」。(擷取自微博)

死者離奇墜樓死亡,丈夫提5疑點質疑院方「賊喊捉賊」。(擷取自微博)

2017/09/05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今早報導的《哀求剖腹產遭丈夫堅拒 產婦痛到受不了跳樓身亡》,稍早傳出最新消息,死者丈夫延壯壯在網路上發文駁斥院方說法,強調自己當時已同意剖腹產,反而是醫生拒絕,而其亡妻之死疑點重重,且事發後院方一直未與家屬交代相關細節,甚至還自行發布聲明,令他痛批院方是「賊喊捉賊」。

根據死者丈夫延男發布在微博上的聲明,其亡妻當時已屆臨盆,送入榆林市第一醫院待產,他說,「妻子在檢查後覺得肚子很痛,希望接受剖腹產」,他隨即答應了並向醫師反應,惟後者卻指「檢查後再看情況」,其後又稱「馬上就順產了,不需要剖腹產」。

聲明中指出,護理人員接著從產房出來,拿走家人為新生兒準備的衣服與被子,但之後超過1個小時仍未有孩子出生的消息,他說「這時我很著急打電話找熟人,要醫師進行剖腹產」,但打完電話沒多久便傳出「產婦不見了」的消息,家人聞訊後四下尋找,最終在1樓的擔架上看到院方宣稱墜樓的妻子,經搶救仍不治身亡。

延男強調,事發後院方都沒有提供家屬死亡通知單,也不向家屬交代事發過程,「妻子在待產室中長達11小時發生了什麼事,完全不得而知」。他接著質疑說,妻子被人發現摔落住院部1樓時身上全裸,送入搶救室後僅告知已傷重不治,沒有問過家屬便把妻子遺體送入太平間。

延壯壯指出,事發隔天(1日)家屬到醫院婦產科了解狀況,主治醫師及負責的護理士均已不見蹤影,就連牆上的醫護照片也被人取下,他接著提出5大疑點質疑院方說,「在5樓產房的那11個小時內到底發生什麼?醫師為什麼拒絕剖腹產?為什麼墜樓死時是全裸的?一個連死都不怕的人會害怕疼痛?經過超過11小時折磨,身高161公分的產婦挺著大肚子要如何爬上高113公分、寬70公分的窗台跳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死者丈夫延壯壯聲明全文。(擷取自微博)

死者丈夫延壯壯聲明全文。(擷取自微博)

死者丈夫延壯壯聲明全文。(擷取自微博)

死者丈夫延壯壯聲明全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