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錦賽今晚再戰孫楊 澳泳將:乾淨選手與禁藥選手之爭

日前澳洲泳將霍爾頓(中)與中國選手孫楊(右)在今晚的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再次碰頭,霍爾頓在賽前記者會上再次重申,孫揚的禁藥嫌疑讓比賽不公。(美聯社)

日前澳洲泳將霍爾頓(中)與中國選手孫楊(右)在今晚的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再次碰頭,霍爾頓在賽前記者會上再次重申,孫揚的禁藥嫌疑讓比賽不公。(美聯社)

2017/07/23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澳洲泳將霍爾頓(Mack Horton)嘲諷中國選手孫楊是「禁藥騙子」不值得尊敬,讓中國與澳洲大打口水戰,成為里約奧運一大媒體焦點,雙方在今晚的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再次碰頭,霍爾頓在賽前記者會上再次重申,孫揚的禁藥嫌疑讓比賽不公。

綜合外媒報導,第17屆世界游泳錦標賽7月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台灣時間今晚11點的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比賽,澳洲泳將霍爾頓將與中國選手孫楊再次對決;在賽前記者會中,霍爾頓被詢問到與孫揚同場較勁時,霍爾頓聳肩說:「我並不認為這是一場公平的競爭,這是一個乾淨選手和一個藥檢陽性選手之間的比賽,這場賽事應該有更好的競爭對手。」

霍爾頓同時強調,自己在里約奧運上並沒有「說錯話」,對於他的言論從不感到後悔,不過對於霍爾頓的挑釁,孫楊並沒有回應。

由於孫楊在2014年藥檢被檢驗出呈陽性反應,在去年的里約奧運中霍爾頓痛批其是「禁藥騙子」,引發中國與澳洲之間的爭議,最後霍爾頓在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擊敗尋求衛冕的孫楊,獲得奧運金牌。

今晚在世錦賽的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成為媒體的焦點,孫楊試圖尋求世錦賽三連霸,但曾擊敗他的奧運金牌得主霍爾頓以及義大利泳將、里約奧運銅牌得主德蒂(Gabriele Detti)和南韓名將樸泰桓等強敵環伺,這場賽事被視為競爭最激烈的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