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空調壞掉悶了2小時 氧氣罩竟也沒氧氣...

乘客因為沒有空調,只能拿紙板搧風。(圖擷取自India Today)

乘客因為沒有空調,只能拿紙板搧風。(圖擷取自India Today)

2017/07/04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航空一架由巴多格拉飛往新德里的AI-880航班,飛機的空調意外故障,導致約2小時的航程中,乘客只能忍受可怕的悶熱,更扯的是,有一名患有氣喘的乘客想用機上的氧氣面罩,結果氧氣瓶竟然是空的!目前印度航空已對此事調查。

《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機上乘客表示,在起飛之前,他們有發現飛機的空調似乎故障了,於是向機組員反應,機組員則稱,起飛後就會修好。

但最終空調並沒有修好,在接下來的2個小時,乘客在封閉的機艙內只能忍受可怕的悶熱,除了滿頭大汗,幾乎無法呼吸。

更扯的是,有一名患有氣喘的乘客想用飛機上的氧氣面罩,但卻沒有氧氣出來,這才知道,氧氣瓶根本就是空的!

所幸航班最後平安降落新德里,不過乘客抱怨,印度航空根本沒有聽取他們的意見,也沒有道歉;專家指出,不該讓空調壞掉的飛機起飛,認為當局應該要重罰印度航空;印度航空則稱,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