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浪侵襲歐洲!倫敦路面柏油竟然融化了...

柏油融化後被民眾寫上HOT。(圖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柏油融化後被民眾寫上HOT。(圖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2017/06/22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浪來襲,全歐洲的人在21日都汗如雨下。除了葡萄牙在週末發生了森林大火,至今尚未撲滅,造成64人死亡。英國倫敦也刷新41年來6月最高氣溫紀錄,道路上的柏油居然還因為太熱而融化,民眾表示,看起來像是放在陽光下忘記收走的巧克力一樣。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面對比往年平均氣溫高上約攝氏8度的炎夏,氣象預報員警告這波熱浪可能是過去15年以來最強,國內最高氣溫是米蘭的攝氏39度,連阿爾卑斯山的海拔1000公尺處也達到攝氏30度。這也是英國自1995年來首次6月的氣溫有連續5天超過攝氏30度。倫敦西部的最高氣溫達到攝氏33.9度,刷新了1976年來6月的最高氣溫紀錄。

而舉辦中的英國皇家賽馬會的主辦方,也首次開始討論是否要放寬騎師的服裝限制。另外,在倫敦西南部的基爾福昨日由於溫度過高,路面的柏油竟然開始融化,行人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看起來好像放在陽光下忘記拿走的巧克力一樣。

因為實在太熱,法國西部的城市南特發生 了一起有趣的抗議事件,巴士與有軌電車的男性駕駛們抗議,為何女性駕駛可以穿著裙子,然而男性駕駛卻被公司禁止穿短褲,因此也穿起裙子抗議公司的不當規定。

熱浪侵襲歐洲,各國人民飽受摧殘。(路透)

熱浪侵襲歐洲,各國人民飽受摧殘。(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