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釋放美學生溫畢爾 家長:久陷昏迷

2017/06/14 01:04

〔中央社〕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今天抵達北韓訪問,隨即傳出消息,北韓釋放遭判處15年勞動教養的美國學生溫畢爾。但他父母告訴媒體,他陷入昏迷已久,由醫療專機後送回美。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證實,22歲的溫畢爾(Otto Warmbier)已經獲釋,而「關於另外三位據報遭到拘禁的美國公民」,美國仍在與北韓協商。

溫畢爾是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學生,他曾在電視轉播中流著眼淚公開承認想要竊取北韓宣傳品,去年3月以顛覆國家罪被判處15年勞動教養。

他的父母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已經離開北韓,正由醫療後送飛機運送回家。」

他們說:「令人傷心的是,他陷入了昏迷狀態,而且我們被告知,他自2016年3月就已昏迷。我們一周前才得知此事。」

溫畢爾的父母說,據說溫畢爾在去年3月受審後不久服用了安眠藥,就此昏迷不醒。

造型誇張羅德曼(Dennis Rodman)今天抵達北韓。他先前表示想要北韓政權「打開大門」,並稱美國總統川普對他這趟任務會感到高興。他說:「我相當確定,他會很高興我在這裡設法達成雙方都需要的事情。」

這至少是羅德曼第5次前往北韓。上次他於2014年的訪問惡評如潮,因為他被拍到向他的「終身友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2011年過世後,羅德曼是少數見過金正恩的西方人之一。目前不清楚羅德曼此行是否將會見金正恩,或他的確實目的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