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版俄羅斯娃娃? 蟒蛇受驚後竟嘔出一尾蛇

美國一對夫妻出遊時驚見一條剛飽食的黑蛇,嘔出一條與自己等大的活蛇。(圖擷自Mirror)

美國一對夫妻出遊時驚見一條剛飽食的黑蛇,嘔出一條與自己等大的活蛇。(圖擷自Mirror)

2017/05/30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妻子出遊時,在草叢中意外發現一條黑色蟒蛇,而2人發現到這條蛇似乎不太尋常後,便開始錄影,最後這條黑蛇竟從體內吐出一條與自己身形差不多大的淺色活蛇後鑽到草叢後逃逸無蹤。

據《鏡報》報導,美國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出遊時,在草叢外的沙地上,發現一條狀態詭異的黑蛇,起初這條黑蛇嘴邊露出一截尾巴,不久後牠便開始扭動身體,將口中的食物全部嘔出來,而成為牠「嘔吐物」的淺色蛇已奄奄一息的躺在沙地上。

研判這條蛇當時應該是受到驚嚇,而剛吞下的食物體積過於龐大,會影響自己逃跑時的速度,才將其嘔出以利逃生,然而蛇本來就有類似草食動物反芻(regurgitate)的習性,會將吞進體內後難以消化、無法消化的東西全數嘔出體外,類似一種排洩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