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北韓「射」過去... 日本民眾恐只有5分鐘可逃!

北韓日前在閱兵大典上「炫耀」飛彈,意圖向國際示威。(美聯社)

北韓日前在閱兵大典上「炫耀」飛彈,意圖向國際示威。(美聯社)

2017/04/26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鮮半島目前正處情勢緊張之際,日本民眾也因此人心惶惶!日本當局表示,若北韓朝日本發射飛彈,日本民眾恐怕只有10分鐘的準備時間;大阪市長長吉村洋文更表示,「民眾聽到空襲警報後,飛彈會將在4-5分鐘左右抵達」。

綜合媒體報導,擔任大阪市長的長吉村洋文上週向日本時報透露,由於飛彈離開發射台以前無法被偵測到,且偵測也需要花數分鐘,扣完這些時間,日本民眾真正聽到空襲警到以後,約四到五分鐘的時間,飛彈就會抵達。

日本各級政府正加強對民眾宣導逃生守則,並且在官方網站上提供相關資訊的查閱,查閱的日本民眾從3月的45萬人激增到4月的260萬人。此外,日本大崎市警報系統上週(19日)竟發生大烏龍,誤報有飛彈可能來襲,嚇壞一大票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