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男打獵「被消失」 疑遭鱷魚拆吃入腹成屍塊...

南非1名男子,打獵不成,反變鱷魚的「獵物」。(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南非1名男子,打獵不成,反變鱷魚的「獵物」。(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04/19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名44歲男子齊爾(Scott Van Zyl)當地時間上週五於辛巴威(Zimbabwean)林波波(Limpopo)附近打獵時突「被消失」,當地警方、搜救隊合力找人,但只在河邊找到他的背包,多日後在2條尼羅河鱷魚的腹內,驚見疑似人類殘骸,很有可能就是失蹤多時的齊爾!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熱愛打獵的齊爾,還開了一間公司,專門帶外國客戶到野外打獵。14日他帶著獵狗、當地的追獵者,開著小卡車前往林波波河附近打獵,下車後沒拿槍、獨自帶著獵犬走入灌木林後,就此下落不明。

追獵者表示,當時看見齊爾未與獵犬一同返回時,頓時腦中警鈴大響,怕他遭遇不測,趕緊找警察與搜救隊幫忙,派出直升機與大批人馬展開搜救行動,且逢人便問「是否看過照片中這個人」,但僅在河邊發現疑似齊爾的足跡與他的背包。

報導指出,參與搜救的勞倫斯(Sakkie Louwrens)指出,「鱷魚吃人」的事件層出不窮,在與自然保育部門討論後,決定槍殺兩隻嫌疑最大的尼羅河鱷,果真在牠們的肚子裡,找到疑似人類殘骸,警方懷疑這名死者很有可能就是齊爾,目前已將「肉塊」交給法醫送驗,正待檢驗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