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師生登山遇雪崩 釀8死40傷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一滑雪場27日發生雪崩,造成8人死亡,40人受傷。(法新社)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一滑雪場27日發生雪崩,造成8人死亡,40人受傷。(法新社)

2017/03/28 00:20

首次上稿 27日18:14
更新時間 28日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那須町一滑雪場27日發生雪崩,造成8人死亡,40人受傷,其中有7人重傷。

綜合日媒報導,栃木縣那須町湯本的那須溫泉家庭滑雪場附近,27日上午發生雪崩。當天有7所學校的高中生,共62人參加登山講習活動,其中,40名學生和8名教師在參加「排雪開道前進訓練」時,在上午8點半左右發生了雪崩。

根據警方發布消息,參加登山活動的縣立大田原高中有7名男學生和1名男教師因遭遇雪崩,救出當下處於心肺停止狀態,但送醫後仍不治死亡。另外有40人受傷,其中7人重傷。

雪崩可能發生在已結束本季營業的滑雪場第2雪區上方,日本氣象廳稱,其可能是由新降雪所引發的表層雪崩。26晚間的降雪在凌晨時因溫度因素表面結冰,造成27日的新降雪堆積後下滑,最後引發雪崩。

栃木縣那須町湯本的那須溫泉家庭滑雪場附近,27日上午發生雪崩。(路透)

栃木縣那須町湯本的那須溫泉家庭滑雪場附近,27日上午發生雪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