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流感疫情升溫 33起重症已釀20死

香港流感疫情持續升溫,自2月底至今不到3週已有20人死亡,當局對此表示,預計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會持續到4、5月或更晚才結束。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香港流感疫情持續升溫,自2月底至今不到3週已有20人死亡,當局對此表示,預計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會持續到4、5月或更晚才結束。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17/03/18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流感疫情持續升溫,自2月底至今已釀成20人死亡,當局對此表示,預計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會持續到4、5月,或更晚才結束。

港媒報導指出,香港流感疫情進入高峰期,自2月底至今共有33起重症病例,其中已有20人死亡,且有7人都是在過去一週過世,死者當中有6成半未接種疫苗,大部分重症病例為甲型H3N2流感。

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表示,近兩週香港因流感就診的人數,或群聚感染都有上升,近日急診就診量超過6000人次,每日需住院的病人數也常超過1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