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彈劾案最後庭審 律師抗辯長達3小時

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今日下午舉行第17次,也是最後一次庭審。(法新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今日下午舉行第17次,也是最後一次庭審。(法新社)

2017/02/27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今(27)日下午舉行第17次,也是最後一次庭審,歷時6小時30多分鐘,朴槿惠並未出席而是由律師代表抗辯長達3小時,朴也通過書面全盤否認相關指控。宣判日期預計在下月10日前後,但具體時間仍待法院通知。

《韓聯社》報導,今日審判庭上,朴槿惠透過書面全盤否認相關指控,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濫用或行使總統許可權,謀求一己私利或幫助他人牟利。朴的律師今日也進行長達3小時辯論,認為應公開船難後7小時行蹤的主張是不當的,也否認崔順實干政,並稱朴為崔不法行為承擔相關責任的主張,無異於「連坐制」。

國會方面則闡述了彈劾理由的嚴重性,列舉了包括「世越號船難」等17個彈劾理由,公訴方代表、國會法制司法委員會委員長權性東稱,有足夠的證據表明朴槿惠有違憲、違法行為。

今日最後一次庭審距離憲法法院受理彈劾案已有81天,期間共進行16次辯論。憲法法院代理院長李貞美未確定宣判日期,具體時間仍待法院通知。

最後庭審歷時6小時30多分鐘,朴槿惠並未出席而是由律師代表抗辯長達3小時,朴也通過書面全盤否認相關指控。(路透)

最後庭審歷時6小時30多分鐘,朴槿惠並未出席而是由律師代表抗辯長達3小時,朴也通過書面全盤否認相關指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