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人不惜犧牲百萬名車 執行長:維修費全免!

英雄車主駕駛的特斯拉Model S。(圖取自官網)

英雄車主駕駛的特斯拉Model S。(圖取自官網)

2017/02/20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德國慕尼黑的高速公路發生車禍,一名駕駛因失去意識導致車輛失控,此時一位駕駛價值300萬台幣的Tesla model s車主,用自己的名車擋在失控車前方,讓2台車都安全停止。事後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表示,為了感謝該名車主,維修費全由特斯拉支付。

外媒報導,駕駛特斯拉的民眾Manfred Kick,上週在德國慕尼黑高速公路上,發現一台福斯疑似因駕駛失去意識,在道路上失控。Manfred Kick當機立斷,將車開到福斯前方並逐漸減速,直到2車安全停了下來。他的Tesla model s也因此在事故中損傷。該車主表示,當下他只希望福斯車主能夠平安。

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就在推特上發表聲明:「特斯拉車主犧牲自己的車子,讓失去意識的駕駛安全停下車輛,恭喜他」、「為了感謝該車主,特斯拉將提供全額維修費用」。

特斯拉執行長表示,為感謝該車主英雄行徑,維修費由特斯拉支付。(圖取自推特)

特斯拉執行長表示,為感謝該車主英雄行徑,維修費由特斯拉支付。(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