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試完成 杜拜7月起推無人機載客

杜拜將在7月推出無人機載客服務。(美聯社)

杜拜將在7月推出無人機載客服務。(美聯社)

2017/02/15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無人機技術日趨成熟,並廣泛地運用在軍事、民間當中,觀光大城杜拜宣布,將在7月開始使用無人機載運乘客。

根據《BBC》報導,杜拜城市公路運輸總局,在現正進行的世界政府首腦會議中宣布,將在今年7月推出無人機載客的服務。

使用的機款為中國製「億航184」,可乘坐1人,限重100公斤,飛行時間30分鐘,最高時速達160公里,每充電1次可飛行50公里。乘客僅能用觸控方式選擇目的地,除此之外,機內並無其它操控儀器。

杜拜城市公路運輸總局負責人表示,這架無人機並不只是模型,他們已經實際在杜拜上空做過飛行測試。

英國西英格蘭大學航空專家懷特博士(Steve Wright)向《BBC》強調,「安全毫無疑問是最重要的。」他指出,要用來載運人類的無人機,至少得試飛1000小時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