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上最開心狗狗?比特犬從被領養後天天微笑

比特犬布里克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比特犬布里克斯。(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12/13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隻狗過去淪落街頭,被一名男子將牠帶回家裡收養。這隻狗狗從被重新領養的那天起,每天都笑臉迎人,微笑照片更在網路瘋傳,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開心的狗狗。

綜合外媒報導,比特犬布里克斯(Brinks)過去被遺棄在美國紐約街頭,牠在12年前被男子布薩克(Jon Bozak)帶回家領養,從被領養那天開始,布里克斯每天臉上都帶著微笑的表情。由於布里克斯微笑時,兩邊嘴角的上揚幅度非常大,看起來和人類開心時的微笑非常像,因此牠被許多媒體認為是「世界上最開心的狗狗(world's happiest dog)」。

狗狗的主人布薩克說,他在看到布里克斯的第一天,就發現布里克斯笑起來非常像人類,當時布里克斯坐在他車內的副駕駛座,頭不斷望著窗外,臉上露出微笑表情。布薩克表示,將布里克斯從街上帶回家養,是他一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

許多網友在看到布里克斯的笑容後都直呼可愛,有網友表示,「這隻狗狗在微笑的時候還會將眼睛瞇起來,看了超可愛。」、「狗狗的笑容讓人看了也忍不住想微笑。」

布里克斯從被領養那天開始,每天臉上都帶著微笑的表情。(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布里克斯從被領養那天開始,每天臉上都帶著微笑的表情。(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布里克斯在微笑時,兩邊嘴角會明顯上揚。(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布里克斯在微笑時,兩邊嘴角會明顯上揚。(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