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就是狂!牛肉餐點用豬肉 店員還稱好吃

中國餐館就是狂!竟以豬肉假冒牛肉菜色,店員還稱「用豬肉做的好吃」。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中國餐館就是狂!竟以豬肉假冒牛肉菜色,店員還稱「用豬肉做的好吃」。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6/11/06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餐館就是狂!陝西省寶雞市金台區行政大道的兩間餐廳,被踢爆牛肉菜色竟以豬肉假冒,店員見東窗事發後,卻仍嘴硬地表示「用豬肉做的好吃」。

據《華商報》報導,「湘味館」裡的鐵板牛肉要價28元(約新台幣133元),送上來後一入口卻有點像香腸的味道,該報記者與服務員查證時,得到「就是牛肉」的回應。結果另一位女服務生又趕過來解釋,這道菜的確用豬肉,而且豬肉煮起來好吃。但問題是為何要這麼做?女服務員坦承牛豬價格差異大,其他家也會這麼做。

行政大道上另一間餐廳「蜀香閣」的28元(約新台幣133元)孜然牛肉,同樣也沒有牛肉味道,服務生堅持這就是牛肉,經過該報記者要求查看時,發現孜然牛肉包裝上的原料竟然是豬里脊肉。

事實上走訪當地市場,就可發現豬肉價格每公斤約為30元(約新台幣143元),牛肉每公斤則在60元上下(約新台幣286元),差了有1倍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