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嗆讓迪士尼不能盈利 中國首富今前往取經

王健林今前往上海迪士尼參訪,他表示,「到上海迪士尼,既是考察也是學習。」(圖取自萬達官網)

王健林今前往上海迪士尼參訪,他表示,「到上海迪士尼,既是考察也是學習。」(圖取自萬達官網)

2016/10/26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今(26)日前往上海迪士尼取經,有趣的是,王健林曾在迪士尼開幕時向對方嗆聲,稱有萬達在,讓迪士尼在中國20年內不能盈利。

根據萬達官網,王健林今日下午率一行人到上海迪士尼參觀考察,王健林表示,「到上海迪士尼,既是考察也是學習。」

但據中媒指出,王健林曾在迪士尼開幕時表示,現在已經不是看米老鼠、唐老鴨為之瘋狂、盲目追隨的年代了,直說迪士尼沒有更多的創新;「中國有萬達,迪士尼實在不該來中國。」

王健林曾說,「有萬達在,我有勝算把握,讓迪士尼中國的財報10年到20年盈不了利」;他更放話,萬達計畫「超過」迪士尼,在2020年成為全球最大的旅遊企業。

對這番發言,華特迪士尼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艾格(Bob Iger)回應,這種言論很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