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便男罰不怕! 世界最高教堂被尿液腐蝕地基

有世界最高教堂之稱的德國烏爾姆教堂(Ulm Minster)飽受「小便」之苦。(圖取自挪威廣播公司)

有世界最高教堂之稱的德國烏爾姆教堂(Ulm Minster)飽受「小便」之苦。(圖取自挪威廣播公司)

2016/10/24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世界最高教堂之稱的德國烏爾姆教堂(Ulm Minster)飽受「小便」之苦,長期有男性習慣在教堂小便,導致牆壁被尿鹽和尿酸腐蝕,就算提高罰款也無助改善,臭氣熏天。

綜合外媒報導,烏爾姆教堂建於1377年,高達161.53公尺為世界最高教堂,這座歌德式教堂長期因男性小便造成不可逆的損害,除了臭味和衛生問題,尿液中的酸和鹽類嚴重腐蝕外牆和教堂地基。

儘管當地政府盡最大努力保護、將罰款從50歐元(約1700台幣)提高至100歐元(約3400台幣),仍無助改善情形。管理教堂的負責人希伯爾(Michael Hilbert)說,他密切觀察了半年,而現在教堂再次被塗上尿液和嘔吐物。

希伯爾指出其中一個問題,教堂周圍經常舉行活動,但主辦方卻沒有提供足夠的廁所,導致大家都向教堂灑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