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再爆性騷擾 拐女記者進房逼喇舌

川普接受媒體公開訪問時,否認一切性騷擾的指控,引來曾被他的狼爪侵害的眾女性不爽,一一跳出來爆料,使得川普支持率再度下跌。(美聯社)

川普接受媒體公開訪問時,否認一切性騷擾的指控,引來曾被他的狼爪侵害的眾女性不爽,一一跳出來爆料,使得川普支持率再度下跌。(美聯社)

2016/10/13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日前接受CNN訪問,針對「更衣室閒談」做出回應,川普否認一切曾性騷擾女性的指控。而除了先前的傑茜卡·利茲(Jessica Leeds)及克魯克斯女士(Ms. Crooks)外,今日又另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曾被川普性騷擾。

據《棕櫚灘郵報》(Palm Beach Post)報導,現年36歲的麥克吉利芙芮(Mindy McGillivray)在13年前隨知名攝影師大衛多夫(Ken Davidoff)到棕櫚灘的拉戈馬爾度假村進行拍攝,卻被川普從後方「掐臀」,事後川普還裝作沒這回事。

《人物》(People)雜誌記者史多伊諾芙(Natasha Stoynoff)也在昨(12)日於人物雜誌網頁上貼出自已受害的陳述文。描述2005她登門專訪川普3度新婚,而川普卻將她拐進一間房間,把門鎖上後將她推到牆角並狂舔脖子還逼她舌吻,而當時新婚妻子梅蘭妮雅(Melania)正在樓上更衣。好在後來管家前來提醒梅蘭妮雅已更衣完畢,史多伊諾芙才得以逃離魔爪。川普當時還繼續言語調戲史多伊諾芙,但當新婚妻子走進客廳時,川普卻馬上變成好老公,完全判若兩人。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也曾在2013年對華盛頓州小姐索爾斯(Cassandra Searles)伸出狼爪掐她臀部,還大膽邀請她到他飯店睡。

自從川普猥褻錄音檔遭公開後,除了黨內換人聲浪不斷外,連那些替川普辯護認為「他只是嘴巴壞了點而已」的保守派人士也站不住腳。川普接受CNN公開訪問卻直接否認的態度惹惱曾遭他性騷擾的女性,雖他揚言要提告所有報導「非實情」的報章雜誌,卻仍阻止不了爆料者一一現身指控,也影響到川普的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