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嘴砲送希拉蕊坐牢 這些人當選後真的這麼做…

昨日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川普,在辯論會上怒嗆要關另一候選人希拉蕊。(美聯社)

昨日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川普,在辯論會上怒嗆要關另一候選人希拉蕊。(美聯社)

2016/10/1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川普,在辯論會上怒嗆要關另一候選人希拉蕊。事實上,不少政治人物當選後真的將對手送進大牢。

《buzzfeed》列舉真的將政敵送進監獄的政治人物:

1.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Віктор Федорович Янукович),他在當選後以天然氣協議為由,將前總理季莫申科(Юлія Володимирівна Тимошенко)關了3年。

2.緬甸軍政府,曾將翁山蘇姬軟禁15年。

3.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Muḥammad Ḥusnī Sayyid Mubārak),他在選舉後將對手關進大牢,還迫使其做5年的勞役,在政權顛覆後,他被判無期徒刑。

4.烏干達獨裁者穆塞韋尼(Yoweri Kaguta Museveni),他最狠辣的是選舉還在進行,就軟禁反對黨領袖。

5.贊比亞總統倫古(Edgar Chagwa Lungu),選舉後逮捕反對黨領袖。

6.伊朗最高領袖阿里·哈梅內伊(آیت‌الله سید علی خامنه‌ای‎),他在2009年總統選舉後遭到大規模抗議。哈梅內伊堅決支持總統馬哈茂德·艾哈邁迪內賈德的政策及競逐連任,超過1000名知識份子被囚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