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遭爆伸鹹豬手 受害女子:他像章魚一樣...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美聯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美聯社)

2016/10/13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身陷性別歧視風波,繼多年前在電視節目上大開黃腔的錄音被流出,近日又有2名女子指控曾被他伸鹹豬手侵犯,新聞引發軒然大波。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74歲的傑茜卡·利茲(Jessica Leeds)指出,30多年前她在一家紙業公司上班,某次坐飛機去紐約出差,飛機起飛約45分鐘後,旁邊的男乘客突然拉起扶手對她毛手毛腳,不只摸她的胸部,還試圖將手伸進她的裙子,「他就像章魚一樣,摸遍我全身上下」,而那個人正是川普。

此外,克魯克斯女士(Ms. Crooks)也指控,2005年她22歲時,在位於曼哈頓川普大廈內的房地產投資和開發公司貝羅克集團(Bayrock Group)擔任櫃台,某天在電梯遇到川普,禮貌的向他自我介紹,沒想到川普在握手後死不放手,還直接親吻她的臉頰甚至嘴巴,「我覺得他是認為我地位太低微所以自己可以那麼做。」

利茲和克魯克斯都強調,她們支持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當選總統,「人們應當知道,川普的性騷擾行為是真實的,而且很經常。」對此,川普11日在電話訪問中表示,「這裡面沒有一件是真事。」他還氣憤的怒罵女記者,「你是一個令人作嘔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