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14歲女兒供男友性侵 中國媽3年來每次都監看

中國瀋陽一名14歲少女遭母親男友性侵。(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瀋陽一名14歲少女遭母親男友性侵。(圖擷取自網路)

2016/09/2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省瀋陽市杜姓女子,原本與王姓男子為夫妻後來離婚,兩人所生的女兒由生父撫養,她後來與黃姓男子交往同居,但自稱有婦科病無法與黃男行房,竟然騙來已經讀國中的女兒,迷昏後讓黃男性侵,並在之後的3年內讓黃男多次性侵被害少女。全案近日做出判決,杜女、黃男分別被判10年、14年有期徒刑。

根據中國《遼寧晚報》報導,2012年9月,被害少女剛升上國中二年級,某天突然接到媽媽傳來的簡訊,上面寫「女兒啊,媽想你了!晚上來我家,媽給你做好吃的。」當天她來到母親租屋處,喝下一瓶水後昏迷了過去,隨後就遭黃男性侵,她在過程中驚醒過來向母親求救,但母親卻只在一旁眼睜睜的看著,事後帶她去洗澡,並給她避孕藥吃下。

被害少女當天回家一度向父親告狀,但害怕父親與黃男發生衝突,遂改口說黃男性侵未遂。後來杜女又找女兒去家裡,被害少女質問母親並揚言報警,沒想到杜女竟拿出女兒的性愛照威脅,稱她如果去報警,就將照片拿到她學校散發。被害少女懾於脅迫,從此淪為黃男洩慾的工具,而每一次性侵,她的媽媽都在一旁看著,有的時候玩手機,有的時候勸女兒「忍一忍」。

3年後,被害少女的情況被同學知悉,她終於在同學的鼓勵下報警。法院審理認為,杜女、黃男違背婦女意志,以暴力脅迫手段長期多次姦淫被害人,從被害人不滿14歲持續到滿17歲,情節惡劣,已構成強姦罪共犯,各判處10年、14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