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餘公斤醉女從3樓墜落 勇警欲接被砸暈

肖姓實習員警為了接住120多斤(約60餘公斤)的醉女,被壓倒重傷。(圖擷自《長沙晚報》)

肖姓實習員警為了接住120多斤(約60餘公斤)的醉女,被壓倒重傷。(圖擷自《長沙晚報》)

2016/08/02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因男友生日慶生會未受邀請,在與男友吵架後,憤而喝下3瓶白酒,砸壞客廳家具後,站上3樓窗外的招牌,揚言跳樓,警方前往勸阻,不料招牌無法承受醉女重量而解體,女子從高處墜落,一名實習員警見狀在底下欲接住女子,被壓倒重傷。

根據《長沙晚報》報導,中國長沙市區31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120多斤(約60多公斤)的女子因未被獲邀參加男友的慶生會,憤而灌酒洩恨,酒醉後把客廳內的家具給砸壞,並爬上3層樓高的招牌上,要男友來跟她談,不然揚言跳樓,吸引民眾圍觀,3名員警聞訊趕到,其中2名員警上樓勸說,1名肖姓實習員警則在樓下維持秩序。

正當2名員警在樓上安撫醉女情緒時,可能是招牌支架無法承受醉女的重量而崩解,導致醉女墜樓,在民眾的驚呼聲中醉女跌落至地上,但她並沒有直接撞擊地面,底下還躺著肖姓實習生,第一時間肖警還站起來試圖帶女子送醫,但起身走沒兩步就倒地不起。

根據圍觀民眾表示,肖警眼見女子墜樓,一個箭步上去張開雙手試圖接住女子,但被重壓倒地,送醫後院方表示:「肖姓實習生有腦震盪,脊椎受傷以及肋骨骨折等傷勢,住院觀察中」,而醉女並無大礙。

肖警的姐姐到院關心時表示:「墜樓的女子體重120多斤,那是多大的衝擊啊,現在還不敢跟父母透露弟弟的傷勢」,肖警則表示並不後悔,作為警察就是要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