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裝衣服! 這咖行李箱還可以騎著趴趴走

電動行李箱不只可裝衣,還可以載人。(圖取自Indiegogo)

電動行李箱不只可裝衣,還可以載人。(圖取自Indiegogo)

2016/07/22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集資網站出現一款可載人的「電動行李箱」,不只有收納衣物的一般功能,還可移動做為代步工具。在廣闊的機場內,可以不用再上演拖著行李奔跑的情節!

集資網站《Indiegogo》最近出現一款名為「Modobag」的電動行李箱,不只自備動力可自行移動,還配有方向控制桿、儀表板及煞車系統,成為得以乘載使用者的「交通工具」。此外,此款電動行李箱內有GPRS/GSM追蹤系統,使用者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就能找到行李箱的位置。而透過雙USB接口,行李箱還可作為行動電源,為其他電子裝置供電。

採用堅固的鋁合金框架製成的電動行李箱有19磅(9公斤)重,最多可以承載260磅(117公斤)人士,且符合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標準,快速充電技術使其在15分鐘內就能充滿80%的電量。而在充滿電的情況下能以每小時6英哩(約為9.6公里)的速率移動,最快甚至可達8英哩(約為12.9公里),行駛速度是人類步行速度的3倍。

不過,目前正於《Indiegogo》上籌募製作費用的Modobag並不便宜,價格為995美元(約3萬台幣),暫定於2017年1月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