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搭高鐵到台北 行李箱卻飄洋過海到美國...

一位甘姓女子只是搭台灣高鐵從嘉義到台北,結果行李箱卻跑到美國休士頓。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一位甘姓女子只是搭台灣高鐵從嘉義到台北,結果行李箱卻跑到美國休士頓。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6/06/09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是搭台灣高鐵從嘉義到台北,結果行李箱卻跑到美國休士頓!一位甘姓女子6月3日坐高鐵時睡著,沒想到抵達台北車站後,卻發現她放在行李專區的行李廂不見了。她立刻報案並請高鐵協助尋找,後來才知道行李竟在休士頓的飯店裡,讓她大為傻眼。

據《蘋果日報》報導,甘女的行李內有一個筆電與兩台專業相機,總價要10萬多,電腦裡更保存著她工作的重要資料。甘女說,她多年以來搭乘高鐵。都沒有出現這種行李失蹤的烏龍狀況。

而3日行李不見後,雖然馬上報案,甘女始終得不到行李的下文,工作也因此停擺好幾天。結果有位林姓女子透過臉書聯繫她,林女說自己到美國休士頓的飯店下榻後,一打開行李箱才發現這不是自己的,連忙從裡面找到資訊聯絡甘女。

原來林女3日帶著三個行李箱從雲林搭高鐵,因為身體不舒服申請了「導引服務」,也就是高鐵人員協助她上車入座,並幫忙提行李到列車上。

而這三個行李箱其中有一個是向朋友借來的,林女在不太熟悉的情況下,到站下車時高鐵人員拿錯了,也沒有跟她再三確認,所以林女並沒有發現。再加上桃機當時適逢淹水停電大混亂,林女在趕飛機的狀況下匆匆忙忙搭機離開。

甘女對此直批高鐵的導引服務在設計上有很大問題,希望高鐵負責到底。然而高鐵嘉義站公關專員許明燕表示,公司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服勤人員在協助林女拿取行李時,已有多次向林女確認,所以並不是導引人員拿錯行李。甘女對於高鐵的回應相當不滿,她表示一定會向高鐵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