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團赴越挑戰體能王 李恩至讓台灣魂旗飄揚

李恩至與台灣代表隊,在越南極限體能王節目上,大秀「台灣魂」旗幟。(圖擷自李恩至臉書)

李恩至與台灣代表隊,在越南極限體能王節目上,大秀「台灣魂」旗幟。(圖擷自李恩至臉書)

2016/07/06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攀岩專家李恩至,因參加日本節目「極限體能王」(SASUKE)成績斐然,名氣也廣為人知,日前他率領「極限體能王台灣代表隊」遠征越南,在節目上團員大秀「台灣魂」旗,而李恩至的精采表現也被越南節目單位特別剪輯出來。

李恩至今年41歲,職業是攀岩、體能王教練,從2006年開始就屢次前往日本參加著名的節目「極限體能王」,成績名列前茅,也曾勇闖到最終關卡,被日本節目單位封為「台灣英雄(台湾の英雄)」,日前他擔任團長,率領眾多筋肉猛男挑戰「極限體能王大賽」,越南節目單位將李恩至挑戰第一關卡的過程特別剪輯放上。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李恩至旁邊,台灣代表隊的團員們大張「台灣魂」旗幟在起點幫團長打氣,而這面旗幟竟然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所贈,林昶佐在臉書上表示:「極限體能王台灣隊在出發前,特地來我國會辦公室拜訪」,而他就贈送了幾面「台灣魂」旗幟給好兄弟李恩至。

林昶佐表示,看到選手們一上場就亮出「台灣魂」旗幟,實在清爽,而他們的精采表現令他大為暢快,「台灣魂,在越南燃燒」!

李恩至挑戰越南極限體能王第一關卡

李恩至在日本極限體能王表現精采,被節目封為「台灣英雄」。(圖擷自李恩至臉書)

李恩至在日本極限體能王表現精采,被節目封為「台灣英雄」。(圖擷自李恩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