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比娃娃肉片裝華麗登場 網友:考驗好色程度

芭比身上竟是一片片令人垂涎三尺的羊肉片。(圖擷取自微博)

芭比身上竟是一片片令人垂涎三尺的羊肉片。(圖擷取自微博)

2016/06/28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火鍋涮肉片是一定要的啦!不過一般肉片都是「平躺」在盤子上,這裡的涮羊肉火鍋卻端上「芭比」(Barbie)娃娃,身上「紅色華服」竟是一片片鮮嫩欲滴的肉片,令人垂涎三尺,不過有網友打趣說道,讓人聯想到美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經典「肉片裝」!

中國網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在微博上Po出一張在北京吃涮羊肉的照片,說明「現在都不能安靜地吃個涮羊肉了」,只見一個芭比娃娃華麗登場,但仔細端詳,芭比身上竟是一片片令人垂涎三尺的羊肉片,該則發文已有2000多人轉發。

有網友讚嘆:「這擺盤厲害!」、「你會先吃哪一片?」、「不能跟岳父岳母去吃,這是種考驗」、「看先夾哪片,就知道好色程度」、「我想一片一片撕開她的裙子」、「大廚,你也太淘氣了!」

有網友認為多數人不會先碰胸部,但先從裙襬吃,也被網民說「很色」,因此直呼這是「考驗人性的芭比娃娃」。也有不少人擔心「衞生問題」,「那小人兒,洗乾淨了嗎?就往上貼肉片兒。」、「按理說這種玩偶不太可能是食品級的塑料。因此商家有可能涉嫌違規。」

美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經典「肉片裝」!(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經典「肉片裝」!(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