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國兩制可信嗎? 何韻詩:白色恐怖蔓延香港

何韻詩向台灣媒體表示,這10幾年來,每個香港人都能感受到白色恐怖。(翻攝自臉書)

何韻詩向台灣媒體表示,這10幾年來,每個香港人都能感受到白色恐怖。(翻攝自臉書)

2016/06/20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化妝品牌蘭蔻(LANCÔME)屈服於中國官媒、中國網友的壓力,日前片面取消香港獨立歌手何韻詩的音樂會合作,為了不讓歌迷失望,何韻詩則在昨日舉辦《有種的漂亮 The Beauty of WE》音樂會,與原先音樂會計畫的時間地點一致,完全免費。何韻詩向台灣媒體表示,這10幾年來,每個香港人都能感受到一種白色恐怖。

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今日與何韻詩連線,何韻詩表示,這已經不是她個人與品牌合作的事情,而是整個香港社會面臨政治打壓,蔓延到國際層面,「而這種事情也不只是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林榮基身上,只是有些人沒有出來反抗,他們以為這樣打壓會離我而去,但實際上這種白色恐怖其實已經蔓延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何韻詩也說,林榮基在香港這麼黑暗的時候,還能夠站出來為香港人講話,其實鼓勵到很多人,只要憑著自己的心去做對的事情,去為各種人權、言論自由去發聲,「在這個時候是我們非常非常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