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為賺錢 直播4P性愛影片

現在網路上流傳雪梨槍許多性愛影片。(圖取自微博)

現在網路上流傳雪梨槍許多性愛影片。(圖取自微博)

2016/06/18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網路女主播「雪梨槍」在手機通訊軟體「招募會員」,讓會員看她的4P性愛影片,現在網路上也流傳著她許多影片,當地警方也將雪梨槍逮捕。

雪梨槍在網路上有萬人粉絲,她擅於手機軟體直播,也在通訊軟體上開設付費群組,只要會員付費就可以看到她的性愛影片,才短短一個月時間,她和友人就賺了10多萬人民幣,她們還預告將會拍更多影片。

雪梨槍被捕後,向警方坦承,剛開始當網路女主播是因為想變得有人氣,但後來為了想紅,就開始穿得越來越少,之後覺得上傳、直播性愛影片可以很快的賺到錢,就開始做起這件事。

警方問雪梨槍,「拍這性愛影片,妳都沒有羞恥心嗎?」沒想到她哭著說,她一度不敢出門,有朋友問是不是她,她都不敢回答,現在她也希望大家別再傳這些影片了。

雪梨槍在網路上有萬人粉絲,她擅於手機軟體直播。(圖取自微博)

雪梨槍在網路上有萬人粉絲,她擅於手機軟體直播。(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