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中國男暴打女子塞後車廂 旁人竟未伸援

近來在中國驚見一對在加油站爭吵的男女,男子當眾將女方暴打一頓後,將女方塞進後車廂強行帶走的恐怖事件。(圖擷取自影片)

近來在中國驚見一對在加油站爭吵的男女,男子當眾將女方暴打一頓後,將女方塞進後車廂強行帶走的恐怖事件。(圖擷取自影片)

2016/06/11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性相處應互相尊重與包容,針對問題理性溝通,但近來在中國卻驚見一對在加油站爭吵的男女,男子當眾將女方暴打一頓後,將女方塞進後車廂強行帶走的恐怖事件,更駭人的是,旁人僅有好言相勸男子「不要打了」,而未伸出援手。

根據中媒《佳禮報導》指出,中國河北省黃驊市的一處加油站內,近日出現可怕的暴力行為,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男子因不滿女子「不守婦道」,將女子塞入後車廂內,過程中女子奮力抵抗,但男子如同葉問施展詠春拳般,往女方頭部一陣猛打。

男子甚至拉扯女方的頭部去撞擊後車廂蓋,帶女方疑似出現腦震盪,頭暈目眩、四肢無力之際,將後車廂蓋闔上,過程中目擊民眾紛紛直呼「不要打了」,未見有人上前阻止男子的暴力行為,男子最後也將車開走,女子的下落則不得而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