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玻璃步道凌空千米 遊客嚇到腿軟了

中國雲台山玻璃棧道,懸空於海拔1080公尺的鳳凰嶺崖壁旁,玻璃步道底下凌空千米的高度,嚇壞了不少遊客。(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雲台山玻璃棧道,懸空於海拔1080公尺的鳳凰嶺崖壁旁,玻璃步道底下凌空千米的高度,嚇壞了不少遊客。(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5/07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雲台山茱萸峰的玻璃棧道,懸空於海拔1080公尺的鳳凰嶺崖壁旁,是著名的觀光景點。近日有網友剪輯出遊客們在玻璃棧道被嚇到腿軟的影片,讓大家看到這個景點有多麼嚇人。

影片中,有多位大叔一改成熟穩重的模樣,腿軟的趴倒在地並大吼大叫,嚇到語無倫次,有人大喊「啊!不要碰!不要碰!」也有人高聲求救「拉著我!」也有婦女緊緊攀著岩壁不放,遲遲不敢前進,甚至出現遊客被朋友拖著走才能前進的情況。這段影片希望讓人了解懼高症的真實情形,影片並說明表示「大家不要笑!怕高的人就是這樣子」。

雲台山玻璃棧道啟用於2015年9月,是中國首條U型高空玻璃棧道,全長260公尺,其中玻璃棧道有68公尺;玻璃棧道每平方公尺可以承受800公斤的重量,厚約2.7公分,但也曾傳出玻璃出現裂痕的情況,目前遊客都需要包上鞋套才能進入玻璃棧道,以免鞋底磨傷玻璃。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