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糕餅裡放殺蟲劑毒死30人 只因哥哥「辱罵他」

哈立德‧馬哈茂德(左二)因為他哥哥(右二)辱罵他,毒死當地30人(法新社)

哈立德‧馬哈茂德(左二)因為他哥哥(右二)辱罵他,毒死當地30人(法新社)

2016/05/06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報導巴基斯坦有男子為了慶祝孫子出生,向附近店家訂購了糕餅糖果,分送給親友分享喜悅,不料食物卻疑似含有殺蟲劑,導致多人死亡;而今天案情有了最新發展,一名巴基斯坦糕餅糖果店的老闆向法庭坦承,因為與他共同擁有這家店的哥哥「辱罵他」,他就將殺蟲劑加入店內的商品,導致這樁喜事成為憾事。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名老闆哈立德‧馬哈茂德(Khalid Mehmood)因為他哥哥在生意糾紛上辱罵他,他就將殺蟲劑混入當時正在烘烤的甜食中,有52人吃下這些商品,目前造成30人死亡,還有4名受害者仍在醫院急救。

一名警官引述這名老闆的話,這名老闆聲稱自己當時「氣炸了」,所以決定為自己的哥哥「好好上一課。」

這一批混了殺蟲劑的甜食被一名當地的男子買下,這名男子為了慶祝自己的孫子出生,買了甜食來招待前來一起慶祝的家人與朋友,不料造成了包括嬰兒的父親在內30人死亡,死者中甚至包括5名孩童。

而據報導,馬哈茂德兄弟以及店裡的員工都已遭到逮捕,警方懷疑馬哈茂德弟弟是趁附近的殺蟲劑店在裝修時進店裡偷出殺蟲劑的,而這兩人將要在當地時間週六上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