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差不多!鯰魚活吞鰂魚 瞬間變成「大肚魚」

水族箱的鯰魚竟把與自己體型差不多的鰂魚給吞了,結果這條鯰魚瞬間變成「大肚魚」。(擷取自影片)

水族箱的鯰魚竟把與自己體型差不多的鰂魚給吞了,結果這條鯰魚瞬間變成「大肚魚」。(擷取自影片)

2015/12/11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物界中遵循著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但時常能見到狩獵者把體型比自己大的獵物生吞活剝,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自家水族箱的鯰魚竟把與自己體型差不多大的鰂魚給吞了,結果這條鯰魚瞬間變成「大肚魚」。

根據《bastillepost》報導,網友在自家水族箱裡飼養了四條鯰魚與一條鰂魚,平時四條魚在水族箱裡都相安無事地自在悠遊,但有天網友正用錄影器材拍攝水族箱時,其中一條鯰魚游過鰂魚身邊時,冷不防地張嘴將鰂魚的頭部一口咬住。

被咬住的鰂魚立刻激烈反抗,但終究不敵鯰魚強而有力的顎骨,反抗幾秒後便失去生命跡象,鯰魚便默默地將剩下的鰂魚軀體一點一滴地吞下,最後飽餐一頓的鯰魚繼續在水族箱裡游動,不過牠的肚子很明顯地凸起一大塊,像極了大肚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