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激烈!俄國會副議長叫普廷投核彈炸土耳其

齊理諾夫斯基多次發表爭議且激烈的言論。(歐新社)

齊理諾夫斯基多次發表爭議且激烈的言論。(歐新社)

2015/11/28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戰機日前遭土耳其擊落,兩國關係因而交惡;對此,俄羅斯杜馬(國會下議院)副議長齊理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竟語出驚人地建議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一枚核彈就能輕易摧毀土耳其伊斯坦堡」。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齊理諾夫斯基是極端民族主義自由民主黨(LDPR)的創辦人,他在「Moscow Speaking Radio」中驚人地向普廷喊話,要他在伊斯坦堡海峽投下一枚核彈,爆炸後引發的海嘯就能摧毀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

對此,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則提出警告,勸普廷不要「玩火」。

事實上,這已不是齊理諾夫斯基首次發表爭議且激烈的言論,去年他就曾當眾叫幕僚「狠狠強暴」一名女記者,讓當時已懷孕的她過度驚嚇而送醫。

俄羅斯杜馬(國會下議院)副議長齊理諾夫斯基語出驚人地建議總統普丁以核彈「輕易摧毀土耳其伊斯坦堡」。(圖取自每日星報)

俄羅斯杜馬(國會下議院)副議長齊理諾夫斯基語出驚人地建議總統普丁以核彈「輕易摧毀土耳其伊斯坦堡」。(圖取自每日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