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爆發最大規模移民弊案 逾千中國人恐被驅離

加拿大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移民弊案!一名來自中國的無照移民顧問王迅涉嫌為1200名客戶偽造文件,取得在加拿大居留權。(圖擷取自網路)

加拿大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移民弊案!一名來自中國的無照移民顧問王迅涉嫌為1200名客戶偽造文件,取得在加拿大居留權。(圖擷取自網路)

2015/09/21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移民弊案!一名來自中國的無照移民顧問王迅涉嫌為1200名客戶偽造文件,取得在加拿大居留權,獲利高達270萬加幣(約6780萬台幣),王迅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來自中國的移民,據了解,若王迅罪名成立,約有1200名中國移民將面臨加拿大身分被取消或被驅逐出境的命運。

博聞社報導指出,加拿大溫哥華省級法院在當地時間上週四(17日)審理加國史無前例、最大規模的移民弊案,一名來自中國上海的華裔人士王迅,涉嫌為來自中國的客戶偽造文件。

加拿大聯邦檢察官哈珀表示,王迅坦承違反移民法、刻假印章、偽造在加拿大的居住時間以及兩項涉嫌違反所得稅法的罪名。哈珀認為,王迅應該被判刑7年半,若王迅罪名成立的話,1200名中國人恐將因偽造申請移民文件而被撤銷永久居民或者公民的身分。

報導指出,加拿大政府在去年底推出「快速移民」系統,承諾在這個系統下,將大大加快審查批准流程,同時為協助流程順利進行,加國移民部也提高對移民審查中「虛假陳述」申請者的懲罰,將原來「兩年接受重新申請」的期限,延長至5年。另外,根據新規,一旦申請者被發現提供「虛假陳述」,政府將有權將其驅逐出境。

王迅今年46歲,出生於上海,擁有工程師學位。1997年移民加拿大,曾做過保險、移民仲介等不同行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