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華飯店變中資! 歐巴馬不住了

高級官員向《CNN》透露,這次歐巴馬捨棄華道夫飯店,是因為「成本與空間考量,以及對安全方面的顧慮」。(圖片擷取自forbes)

高級官員向《CNN》透露,這次歐巴馬捨棄華道夫飯店,是因為「成本與空間考量,以及對安全方面的顧慮」。(圖片擷取自forbes)

2015/09/12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直以來,美國總統參加聯合國大會時都是住在華道夫飯店(Waldorf Astoria),然而這次歐巴馬卻決定不住了,原因據推測是該飯店被中資買下。

《CNN》報導,白宮方面表示,歐巴馬不會住在華道夫飯店,將選擇下榻附近的紐約皇宮飯店(New York Palace Hotel)。高級官員向《CNN》透露,這次歐巴馬捨棄傳統,是因為「成本與空間考量,以及對安全方面的顧慮」。

雖然美方並沒有明確說明不入住華道夫飯店與中資的關聯,但外界推測與資訊安全有關,中國企業長期以來在網路安全防護上一直備受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