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劫搶到博擊高手 男子被制伏大哭:媽媽救我!

巴西1名男子搶劫選錯人,挑到1名柔道兼混合格鬥好手,被反過來制伏在地,不斷高聲哭喊。(圖截自YouTube)

巴西1名男子搶劫選錯人,挑到1名柔道兼混合格鬥好手,被反過來制伏在地,不斷高聲哭喊。(圖截自YouTube)

2015/09/05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真的還是別做壞事的好!巴西1名男性搶劫犯日前與同夥在街上尋找目標時,鎖定看似弱不禁風的女子巴托斯(Monique Bastos),沒想到上前行搶不成,反倒慘遭對方制伏,頭部還被該名女子以雙腿「鎖死」,讓男子不斷大聲哭喊約20分鐘,還吵著要找爸爸媽媽!

原來,巴托斯是1名柔道兼混合格鬥高手,她表示,被搶走手機的當下,她注意到搶劫的男子與同夥身上並未攜帶武器,於是馬上以擒拿術將搶劫的男子制伏,而另一名同夥則趁機逃之夭夭。

因為被巴托斯的雙腿鎖住,該男只能眼睜睜看著同夥一溜煙地逃跑,並且不斷無助的大聲哭喊「爸爸!爸爸!快報警啊!老天爺救救我啊!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搶人家東西啦!拜託救救我啊!神啊!我要找媽媽啦!」

據悉,警方約在20分鐘後才趕抵現場,該男被帶回警局後還不承認自己有意犯案,聲稱自己並沒有將巴托斯的手機搶走的打算。而巴托斯則認為,自己其實是救了該男一命,因為如果被其他民眾以暴制暴,可能早就被打死了。

柔道兼混合格鬥高手巴托斯(Monique Bastos)(圖取自網路)

柔道兼混合格鬥高手巴托斯(Monique Bastos)(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