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非洲教育經費 英9歲男童攻頂非洲第一高峰

年僅9歲的阿克林為了幫助非洲教育募款,挑戰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圖擷取自《鏡報》)

年僅9歲的阿克林為了幫助非洲教育募款,挑戰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圖擷取自《鏡報》)

2015/08/31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暑假接近尾聲,許多民眾是否還記得暑假做了什麼呢?日前英國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為了幫非洲的孩童募集教育經費,挑戰爬非洲第一高峰,且僅花了6天就登頂。

根據《鏡報》報導,日前年僅9歲的英國男童阿克林(Zain Ackrim)和12歲的哥哥Rehan、49歲的會計父親Reheel為了幫非洲的孩童募集教育經費,並建立2間教室,決定藉由挑戰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Mt. Kilimanjaro)募款,且僅用了6天,此外阿克林也以9歲11月打破挑戰吉力馬札羅山年紀最小的紀錄,先前的紀錄保持人是10歲的Jack Rea。

阿克林表示,我很開心可以攻頂,在爬山之前,我們已經練習很久了,包含爬過阿爾卑斯山(Alps)、斯諾登山(Snowdon),此外阿克林的父親Reheel也說,對於兒子們的行為感到非常驕傲,且在爬山過程中,孩子們始終在我前面,我其實比較擔心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