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陳情房屋被拆 湖北惡官飛踢婦女

辦事處主任竟出腳踢民眾。(翻攝自上海澎湃新聞網)

辦事處主任竟出腳踢民眾。(翻攝自上海澎湃新聞網)

2015/07/30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民眾想找辦事處主任陳情,未料竟被主任飛踢,主任還大罵「我一腳踹死你!」令人傻眼!

根據《上海澎湃新聞》報導,1名居民稱他的妻子張俊普被肖灣街道辦事處主任房治國踢到腹部,事發於上週五(24日)早上8時許,其妻張俊普和幾名居民,想就家中房子被強拆一事找房治國瞭解情況,沒想到雙方發生激烈爭吵,而辦事處主任竟對他們出腳。

居民說,房治國踢到其妻的腹部,所幸她並無大礙,他事後已報警處理。但今天上午,警方向上海澎湃新聞表示:「他們沒報警,我們沒出警。」張俊普的丈人則說,他已找不到當天的電話報警記錄。

襄陽市襄州區區委宣傳部辦公室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稱,他們已看到上述影片,並已呈報給上級,目前尚無結論和調查結果。

肖灣街道辦事處主任房治國。(翻攝自上海澎湃新聞網)

肖灣街道辦事處主任房治國。(翻攝自上海澎湃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