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小公主好乖 阿公:比小喬治好照顧

英國皇室日前公布小喬治與妹妹合照。(法新社)

英國皇室日前公布小喬治與妹妹合照。(法新社)

2015/06/1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小公主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出生後引起各界極大關注,祖父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更是因為如願抱孫女兒開心,開口閉口都是「阿公經」,還透露夏綠蒂晚上都乖乖睡覺,比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還好帶。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查爾斯日前設茶宴,邀請二戰老兵與家屬到住所克拉倫斯府(Clarence House),老兵之子布萊德利(Geoff Bradley)也與妻子、父親一同出席。

布萊德利透露,他們與查爾斯的話題,圍繞在夏綠蒂身上打轉,查爾斯更指出,夏綠蒂一夜好眠,讓媽媽劍橋公爵夫人凱特(Kate)照顧她時,比照顧小喬治還要輕鬆許多。

查爾斯王子(右)在自家設茶宴,與賓客大聊孫女夏綠蒂小公主。(美聯社)

查爾斯王子(右)在自家設茶宴,與賓客大聊孫女夏綠蒂小公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