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太美遭人忌? 女子莫名被暴打

中國廣西揚揚,對於自己臉部整形手術滿意,卻因此遭一名30多歲女子暴打。(圖取自揚州晚報)

中國廣西揚揚,對於自己臉部整形手術滿意,卻因此遭一名30多歲女子暴打。(圖取自揚州晚報)

2015/06/10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整形整得太好看也不行?中國廣西一名即將畢業的女子揚揚,認為讓自己更好看,對日後求職有利,便前往揚洲一間醫院進行臉部整形,術後於病房內休養,一名30餘歲的女子突出現在她面前,詢問揚揚對整形結果是否滿意,她當下沒多想就回答:「很好看。」對方先表示認同,接著竟朝她的臉一陣暴打,導致受傷的臉要花更多時間恢復,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揚揚也要對這名女子提告。

據《揚州晚報》報導,當天值班的醫生表示,打人的女子在5年前也動過臉部整形手術,對於結果不滿意,但她不願做相關鑑定,走正常途徑,只纏著醫生要賠償,5年後,女子再回醫院,找不到當時替她動刀的醫生,便四處晃,最後走進揚揚病房,發生這起離譜事件。

對於無辜遭暴打,揚揚相當不滿,「就因為自己不滿意就要破壞別人?」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揚揚也去驗傷,準備對打人的女子提告,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也避免日後再有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