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盼紅髮哈利登基 竟計畫暗殺查爾斯與威廉

為讓一頭紅髮的哈利王子登上王位,英國男子竟計畫暗殺查爾斯王子與威廉王子。(美聯社)

為讓一頭紅髮的哈利王子登上王位,英國男子竟計畫暗殺查爾斯王子與威廉王子。(美聯社)

2015/05/13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英國目前為內閣制國家,英王、女王僅為虛位元首,但皇室仍擁有不少粉絲,英國有一名男子為了讓一頭紅髮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當國王,竟計畫一槍斃了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現年37歲的柯伯恩(Mark Colborne)日前被控計畫以氰化物毒害少數民族,相關當局調查時,又在他的筆記本內發現了他有意暗殺查爾斯王子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報導中指出,由於柯伯恩從小就因白皮膚、紅頭髮,而自覺遭到歧視,因此希望藉此舉動,讓同是紅髮的哈利王子能登上王位,他在筆記本中詳細記錄了所有計畫,想把子彈「送進查爾斯王子腦中」,並聲稱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除掉查爾斯與威廉,讓哈利登上王位。

此外,柯伯恩還在筆記本當中寫下不少犯罪計畫,所幸其家人及時發現他購買的毒化物與犯罪計畫書,並報警逮人,才讓柯伯恩的計畫一一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